❤️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默然陪伴》 第七章,下

       司三的一只手已经自由了,他接过碗,一饮而尽。冰冷的水和奇怪的味道在嘴里散开,司三瞬时感觉胃里一阵翻滚。“这什么东西啊。”

       “特别简单,就是菊花和金银花,没想到这么快就见效了。”芳儿用手绢儿擦了擦司三额头冒出的虚汗。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去,瓦格纳每天训练没我在会不会无聊呢。”司三看着窗外不知在想些什么。

       “很快就会出去的,瓦格纳他还在等你呢。”芳儿只得这么安慰着,眼中也不禁噙着泪水。

       “芳儿,谢谢你啊。我可能很快就出去,也可能永远都出不去了,我感觉我每天被关在这里,可能马上就要……我如果就这样悄然无声地消失,瓦格纳就会忘记我吧,然后娶妻,生子。”司三的嘴唇开始颤抖,眼泪簌簌流下,“真是的,他若能如此,本应是喜事,我怎么哭起来了。”

       “司三,别说这些丧气话,一定要好好吃饭,不知这药效怎样,别到时身子撑不住。”芳儿也是一心难过。内日夜晚,司三就感觉难受不已,莲二这几日一直见司三面色不佳,如今有所不适也在情理之中,也没想着是芳儿做出来的事。自这天以后,司三这身子终是撑不住了,芳儿也没再被叫来,莲二也为司三请了郎中,只是这药一吃,紧接着就会吐出来。床头柜儿上的那盏煤油灯照着司三的憔悴的脸,莲二坐在一把木椅上,手里端着一碗稠黑的药汁,一勺一勺地喂给司三,他肚子里没食儿,这中药入胃一刺激,刚喂进去的汤汁就又都吐了出来。莲二也看不下去了了,将碗咣的一声放在床头柜儿上,对着身后的老徐道,“这都找的什么郎中,这司三爷如果有什么好歹,你我都别想活命。”莲二说话的声音虽不大,但这威慑力足以让老徐冒出冷汗。

       “莲爷,咱们快把这京城中的好郎中请了一溜够,不见司三爷有所好转,恐怕这……”还没说完,莲二就转过身来,用眼睛盯着老徐。

       “莲爷,我这就再去找郎中去。”老徐哈了哈腰,就默默退了出去。

       “怎么,我都这样了,还不肯放过我嘛。”司三弱弱地说道,“瓦格纳可是个什么都干的出来的事情,如果他知道我死了,肯定会一番调查,到时候,哼哼。”司三又轻笑了两声。

        莲二没有说话,“您再我这儿没几日,就病成这样,我不是没天天好生招待。京城里的人都知道您和瓦格纳爷如影随形的,真到是瓦格纳爷是水,您是鱼,谁也离不开谁。”莲二再三思索着,要不要放司三回去,他知道司三肯定不会说出是自己绑架了他,但是这王爷这边……如今司三身体一日不如一日,每天不食不饮的,这样下去怕是早晚的事儿。莲二转灭煤油灯,那浸过煤油灯的帕子又在司三面前一晃。约摸寅时,街道上还没人影儿,莲二背着司三回到神机营的门口,他实在怕目标太大,又放心不下别人来做这事儿,只得亲力亲为。挑在这快清早的时间,就是怕司三太长时间在外面睡着会着凉,他把司三放在了门口,把厚毯子给司三一裹就离去了。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