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默然陪伴》 第七章 中

       神机营内,仍是死气沉沉,所有人都在暗里寻找着司三的下落,随着司三失踪的还有站瓦格纳,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天天把自己锁在屋子里再做些什么。崇利明这些日子也后悔不已,但同时也要调查董连海一事,天天在外,审查先帝去世那一日伺候先帝饭食的奴才。

       芳儿一边跑着一边向后看着,怕有青帮的人在后面,今天她必须要办成司三托给她的事情,只有成功才能使司三更快地回来。这时她突然撞上了一个人,她心中暗叫不好,怕是自己的行踪已被青帮的人发现,她缓缓抬起头来,那人竟是瓦格纳。

       瓦格纳略蹙着眉,问道在:“你怎么从上林仙馆里出来了,如此慌张是去做什么。”

       芳儿看着瓦格纳不知如何开口,想越过他赶快去置办自己需要的东西,却被瓦格纳一把抓住了手腕,“你是不是在隐瞒什么。”

       芳儿如何都无法挣脱被钳住的手,“如果你为了司三好,就不要再盘问我。”

       “你知道司三在哪儿。”这名字一入瓦格纳的心脏,手上的力度小了一些,芳儿趁机甩开了瓦格纳,奔着药店跑去。瓦格纳只是在原地愣愣地站立着,没有做出下一步动作。芳儿很快就到了药房,跟掌柜的一通描述。

       “掌柜的,来多点儿金银花和菊花,磨粉。 ”芳儿转过身来竟见是瓦格纳。

      “这东西寒性大,吃了定会身体不和,虽不知道你想要吃了不适的药方做什么,但是想必有急用。”瓦格纳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谢谢……”芳儿接过用牛皮纸包好的药粉就回到了上林仙馆。翌日,莲二又请她去了那个住着司三的地方,临去前,莲二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开始摆弄着自己的戒指,芳儿见他好一会子不说话心里难免慌张。

       “昨天我听人说姑娘你昨日偷偷去了药房,还和神机营的人有交谈。”莲二抬起眼睛看着芳儿。

       “我昨日确实去了药房,只是因身体不适抓了些药,而且因为这个我昨天连课都没接。至于您说的什么神机营的人,我真的是怎么不知,只是有个穿着洋装的公子哥儿帮我抓了个药方儿。”芳儿抓着手绢儿,偏着头说着,“莲爷您也真会说笑的,我一个小人物,又怎能认得了神机营的各位爷呢。”

       莲二又盯了芳儿几秒,随后又挥了挥手示意她可以去司三的房间了。司三依旧是面无表地瘫在床上,见门开了个缝儿,芳儿走了进来。司三瞬时来了精神,赶忙问道,“怎么样,找来了么?”

       “唉,你也是个难为我的,这药我跟那药房掌柜说了好久,人家都说没这样的房子,还是瓦格纳帮忙抓的呢。”芳儿姑娘小心翼翼地摊开手绢儿,药粉随即散开。

       “他不会……”司三有些紧张。

       “没有,只是路上正好撞见了我,但是以瓦格纳的脑子,他多多少少也应该知道我已经跟你见上面了。”芳儿见床头柜儿上正好有一碗剩水,就将粉末往里一撒。



     在这里给大家讲一句抱歉,消失了这么久没跟大家说明原因,导致一些小伙伴以为我出了什么事情。lago只是这一段时间在准备考试,昨天刚刚考完,还有一个比较蠢的原因,那就是文里那个会使人呕吐的药房,我找了好久,其实这个只是我看见少数人在网上有说这两种东西合在一起自己吃了难受,所以大家不要太对这个深究哦,实在是在百度上找不到这么清奇的药方😂😂希望大家原谅哦😊😊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