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你是我的人》 第八章,上

       第二天早晨,两人刚吃完饭,管家就说:“二爷,八爷,佛爷派车来接你们了。”两人都穿上了此次去矿山专门穿的衣服。只见二爷身穿红色皮衣,穿着米黄色的裤子。齐铁嘴身着青蓝色的风衣,穿着黑色的裤子,脚蹬黑色长靴,这看起来似乎与平常不太一样。上了车,就看见了张副官。

      “副官副官,今天与咱们下矿的还有哪些爷啊。”齐铁嘴嬉皮笑脸地问着。

      “除了您二位和佛爷,来得还有五爷,六爷,霍三娘。”张副官回答了问题,但是眼睛一直看着路。

      “这样啊,其实三寸钉也可以帮助我们的。”一想起那只可爱的小西藏獚,那股对萌物不可抗拒的感觉又升到了心头。

张府大厅……

       这时二月红和齐铁嘴一起走进了大厅,看见了其他几位爷正说着此次去矿的事情。

      “这矿山世世代代就是我霍家的,今日便要解开这其中的迷,还有劳大家了。”霍三娘看着其他几位爷,这时余光正好扫到了二月红和齐铁嘴,“二爷,八爷你们来了,快坐吧。”

       二月红和齐铁嘴都附和地笑了一下,一个露出了酒窝,一个露出了虎牙,看起来真是十分养眼。

      “佛爷呢,佛爷怎么不出来?”齐铁嘴十分奇怪,记得原来佛爷召集九门的时候一般都是最先出来的,没想这次该来的人都来了,结果他自己没到。

       “佛爷还有夫人,自然要先哄好夫人才会出来啊。小八你怎么跟原来似的,每次开会就你最急。”吴老狗看着齐铁嘴,嘴角扬起的角度恰到好处。

       “是呀,嫂子的事情很重要啊……”齐铁嘴听完吴老狗的一席话,心中很不是滋味,就低着头,默默地等待。

      “既然都到了,那我就说了,此次去矿山凶多吉少,但是大家已经来了,说明大家也希望长沙安定,望日本人不会再做出什么不符身份的事情。”佛爷看着另外几个人,看他们的反应是如何的。

      “但是我们决不能让日本人抢先一步。”六爷也发表了自己的意思。

      “那好,我张启山今天一定要保护下这里面的东西。”张启山坚定地说道。

      这时,有一个人从张启山的后面走了出来,拍着手说道:“说得不错。但是你们讨论下矿之事也不叫上我么?”陈皮微眯着眼睛,寒气逼人。

     “我们九门之事与你有何关系。 ”张启山看着陈皮,眼神冷冷地,这空气就好似凝固了起来。

     “我好歹也是九门中的四爷,你这么瞒着我好么。”陈皮轻蔑地一笑,根本没把张启山放在眼里。

     “你是四爷又如何,我们又真的把你放在眼里么。”张启山略抬起右眉,轻笑了一下,因为这个人说的话真是让人觉得可笑。

      “如果我再让九门的一个人消失了呢,还要让你们亲眼所见,我看看现在谁就要消失了。”陈皮扫视了一遍当场的人,突然手中多出一把小刀,朝着齐桓就飞了过去。这时,除了陈皮,其他几人全都惊了,只有二爷从容地用右手弹出一颗铁珠,正好打在了刀片上,改变了小刀的轨迹,一下子扎在了茶几上。齐桓的依旧在抖着,眼睛睁得很大,似乎还没反应过来,他突然觉得戴着眼镜更好!因为看到的都是虚像。

      “陈皮,你疯了!?好,我们可以带你去下矿,但是你要是敢再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别怪我们不客气。”张启山冷冷地说,对陈皮威胁到。陈皮微提起右嘴角,微微扬起面一脸得意。

      张启山带着一些精英和这几位爷到了矿山。

评论(4)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