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你是我的人》 第七章,下

       张启山不知是怎么了,看着齐铁嘴的笑容,他心中很是不舒服,他平常就爱皱着眉头,现在双眉皱着更紧了。

       “二爷,我这次前来就是要跟你说说下矿之事。”佛爷看着紧挨着的两人,很奇怪这么早齐铁嘴怎么在这里,“正好八爷也在,咱们一起谈谈。”

       “啊……啊好……”齐桓脸上略带笑意,但是很为难地说道。因为他本想准备离开的,但是张启山的话让他死死地被留在了这里。

      “二爷,你准备好跟我一起下矿了吗?”张启山轻抿了口茶,又看向了二月红。

      “我当然要去了,这与我族人有关系,我一定要弄明白。”二月红坚定地看着张启山,“老八,你也去吧。”

      “我不去,那个地方大凶啊!太危险了。”齐铁嘴摇着手,恐惧写满在脸上。

       二月红握住了他的手,“我会保护你的。”二月红微微眯上眼。

       “你是我请来下矿的,必定要保你周全。”张启山依旧皱着眉。

       “那有劳佛爷了。”齐铁嘴站了起来,虎牙也露了出来,作了个揖,又心不在焉地坐了下来,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知又过了多久,他们谈完了事情。张启山说:“好了,那么老八我送你回家吧。”张启山带上了军帽,显得更加神气。

      “今天鬼节,我……我不走了。”齐铁嘴越说越没底气,越说越小声。

       “那你就这样在老二家?”。齐铁嘴看着张启山的眼神,有种说不出来的感情夹杂在里面,这是他从来没看见过的。

       “那好,副官我们走。那么明天张府集合。”副官为佛爷披上了大衣,又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齐铁嘴。

晚上……二爷的床上……

      “你说,明天会不会特别危险啊。”齐桓说话十分小,身体略颤抖着。

     “都说了,我会保护你的。”他一把搂过了齐桓,特别特别紧,两人之间几乎没什么间隙。

     “喂,那么紧干嘛。”齐桓的声音非常小,但是还是让二月红听到了。

     “你明天要是再掉到地上可就不怪我了。”就这样两人相拥了一晚。

评论(3)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